教学理念-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教学理念

发布时间:2020/02/19 15:21:13

院坚持“以实践为主”的办学理念,注重启发学生思维,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专业配备有先进的示教系统助力实践教学,促进学生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学院以培养毕业生岗位胜任力为目标,包括以知识培养为目标的理论课程体系、以技能培养为目标的专业实践课程体系、以素质培养为目标的综合课程体系三个方面。以“课程实验、见习、实习、实训、职业培训”反复实践为手段,不断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

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以学生的学习、成才为中心,注重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落实立德树人,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流人才。目前在校本科生539名,硕士研究生15名,曾有多个班级荣获“山东省高等学校先进班集体”称号,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均保持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