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与视光医学院首届学生会部长会议成功召开-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眼科与视光医学院首届学生会部长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16 15:26:20

2016年11月13日18:00,眼科与视光医学院首届学生会在长清校区1313教室召开第一次部长副部例会。参会的嘉宾有学院助理辅导员张秀艳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刘绪卿和副秘书长丁麟,以及大学生视光爱眼协会会长仇佳鹏。我院学生会包括主席团在内的全体部长、副部长参加了会议。


640.webp.jpg


会议由院学生会秘书长修玉航主持,首先由大家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随后由校学生会主席刘绪卿向大家介绍了教室申请制度、物资申请制度等,交流了学生会工作的若干经验与教训,并向大家提出了要有学习意识、工作意识、大局意识的要求。接着,由本院学生会首届主席杨欣晖做出未来一年的展望与规划,征集了各部门意见、建议,并统筹安排了各部门大体规划与近期活动时间。最后由助理辅导员张秀艳老师作总结发言,鼓励大家携手努力、与时俱进,共创我院学生会的美好未来。


640.webp (1).jpg


本次例会标志着我院学生会正式成立。仇佳鹏会长出席并表示将与院学生会同心协力、合作共赢,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会议的胜利召开,确立了“群策群力,服务同学”的目标,增强了迎难而上的信心和勇气,坚定了大家共同奋斗的理想与信念,相信我院学生会将与大学生视光爱眼协会一同朝着更加美好的方向发展。


640.webp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