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开学季,温暖志愿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迎接开学季,温暖志愿情

发布时间:2024/03/06 16:39:25

开学伊始,为给新校区学子提供暖心服务,保障学生安全到校,3月2日至3日,我校学生工作处、团委、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团干部与槐荫区委组织部共同组织开展济南西站接站返校志愿服务活动。槐荫区委组织部苏强部长与我校国际医学中心校区李永斌处长现场指导并慰问了志愿者。学院刘璇老师、吴晓琦老师参与现场组织协调,确保接站工作的顺利进行。

清晨,志愿者们手拿接站牌,出发前往车站,开始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保持积极热情的态度,细致入微地帮助着返校的同学们。他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引导同学们前往学校大巴,有的负责帮同学们搬运行李,有的则负责解答同学们的各种问题。车站外人头攒动,忙碌的志愿者们已然成为车站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志愿者们用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引导与亲切温和的问候为本次接站活动添力添彩,使忙碌的开学季充满了温馨与和谐的氛围。

学子伴春归,希望乘风来。无论严寒还是劲风,志愿者们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同学们提供最为便捷的服务。每一次微笑的传递,每一次激情的托付,都汇聚成初春最温暖的一束阳光,照耀在满怀希望,昂扬向上的山中医学子身上。志愿者们的全程服务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为同学们的返校之旅增添了一份舒心。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了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的精神风貌。

本次接站活动圆满结束!值此开学季,山东中医药大学筑好凤巢,引得凤归,与山中医学子同频共振,双向奔赴的美好篇章,用温暖与热情开启新学期成长之路。

未来,学院志愿者团队将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服务校园,服务社会,为传递正能量、营造和谐校园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