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大学就业指导线上工作坊开课啦!-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山东中医大学就业指导线上工作坊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0/03/05 09:00:44

3月4日,山东中医药大学就业指导线上工作坊正式开课,前两期课程以“医疗卫生招聘”和“春招求职指导及军队文职备考指导”为专题开展线上培训指导,主要围绕毕业生关注的医疗卫生招聘常考知识点、结构化面试、简历制作和军队文职报考等毕业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讲解,有1251名毕业生报名听课。课堂上,老师们精彩的讲解和各种求职硬招吸引同学们不断点赞,深受同学们欢迎。

就业指导线上工作坊是学校遴选中公教育山东分公司千佛山学习中心优秀讲师和课程资源面向2020届毕业生的免费公益性培训,是学校推出的促进毕业生就业帮扶20条举措之一,目的是帮助毕业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加油充电,修炼内功,提升个人就业能力。

应同学们要求,近期还将开展护理学等专业毕业生求职应考线上指导培训,培训时间将通过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