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学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2 09:02:29

3月11日,学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通报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对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和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省政府《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稳就业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省人社厅《关于公布山东省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八项便利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分析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并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和2020年春季网络双选会(综合场)进行了部署安排。

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学校制定了《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网上招聘系列活动的通知》《山东中医药大学“线上有招”毕业生求职招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推出疫情防控期间促进毕业生就业的20条举措,努力做到招聘活动不缩水、就业岗位不减少、服务质量不降低,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就疫情期间开展我校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本届大赛以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提高创新创业教育质量和提高参赛项目竞争力为目的,将重点围绕指导教师培训、参赛项目挖掘和辅导、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开展等开展工作,确保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目的。前期,招生就业处通过搭建平台,建立导师库、课程库和项目库等工作,加大参赛项目培训和辅导力度,实现了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在线、导师在线、项目在线和辅导在线,为确保疫情期间大赛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各学院分管领导、团总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