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与“职引未来·就选山东”山东中医药大学2023年秋季招聘会-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我院参与“职引未来·就选山东”山东中医药大学2023年秋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0/15 15:29:20

悄然凉意起,辞夏迎新秋。为加快推进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我院于2023年10月14日在长清校区中兴广场参与了“职引未来·就选山东”2023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医养健康产业专场暨山东中医药大学秋季招聘会。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副院长郭滨老师,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赵萍老师,副科级辅导员刘璇老师。参与本次活动的毕业生有2024届眼视光学、眼视光医学、眼科学等200余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学院领导老师走访了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爱尔眼科医院、滨州欣视洁眼科医院、青岛眼科医院等十余家用人单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情况,并积极介绍毕业生相关信息,尽力让每一位毕业生都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毕业生们也积极投报简历,认真浏览岗位需求,寻找心仪的岗位,详细了解岗位要求、薪资福利等信息。现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协助毕业生们更好地了解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并结合实际给毕业生职业规划提供指导性建议。

本次的校园招聘会,搭建起学生与企业交流的平台,使学生能够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计划和需求,更好地了解眼科行业的发展状况。下一步,我院也将着力强化毕业生青年群体就业服务工作,坚持把促进毕业生就业作为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们把握机遇,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