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届“力拔山河,绳彩飞扬”拔河比赛圆满结束!-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我院第七届“力拔山河,绳彩飞扬”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1/02 15:56:53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凝聚力量,团结一心,奋勇向前,创造奇迹。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第七届“力拔山河,绳彩飞扬”拔河比赛于10月27号下午14:00在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操场顺利举办。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16支队伍参赛。“独脚难行,孤掌难鸣”,这场比赛不仅仅是对力量的考验,更是意志力与团结的角逐。比赛还未开始之时,就已经听到场下各个班级的同学群情激愤,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一根麻绳的两端,是两个班级体。准备之时,双方个个斗志昂扬,紧握绳子,马步下蹲。准备就绪,待到哨音一响,大家站稳脚步,握紧麻绳,身体向后方倾斜,咬紧牙关,脸憋的通红,听着领队“一二一二”的口号声,一步一挪,将代表胜利的标记拉向属于自己的一方。

在激动人心的比赛中,各班级的领队虽然没有参加比赛,但他们的口号震耳欲聋,仿佛他们也在参加比赛,他们不顾自己的嗓子是否会喊哑,一遍又一遍的呐喊助威,越来越响亮。队员们丝毫不懈怠,用尽全身力气往后拉。各队团结一致,完美诠释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奖的班级如下:

一等奖:

22级眼视光学01班

二等奖:

21级眼视光学01班

22级眼视光医学02班

三等奖:

20级眼视光医学02班

21级眼视光医学02班

23级眼视光医学02班

万众瞩目的拔河比赛圆满结束,由衷的祝贺上述获奖的代表队伍。在赛场上的每一次努力拼搏的身影都是对生命的敬畏,对自己的热爱。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赢得荣誉的同时赢得友谊!希望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的各位同学永葆青春活力,传递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