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八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我院第八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0/25 15:43:08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为了更好地推进学生会工作开展,促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协作,我院于2023年10月19日在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第一阶梯教室举行第八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赵萍老师,辅导员吴晓琦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会上,赵萍老师对学生会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开学以来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表示支持与肯定,对未来学生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全方位指导:第一,各学生会成员要时刻做好引领工作,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不急于求成,脚踏实地;第二,要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不顾此失彼。同时也要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工作效率,从而达到学习工作双赢的局面;第三,要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创新可以帮助个人更好地适应环境和需求,增强个人解决问题的能力,也使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加得心应手。最后,赵萍老师向大家发出共勉:以理想信念为航标,锚定青春航向,高扬奋斗风帆,焕发昂扬斗志,精诚团结,在接续奋斗中书写学生会新的辉煌。

吴晓琦老师在发言中提议,作为学生干部,学生会所有成员要时刻牢记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行职责,遇到困难不退缩,以饱满的热情,致力于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为学生会的蓬勃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希望各部门各司其职,不畏挑战,勇于奋进,保证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会议最后,由各部门的部长进行PPT的展示与讲解。各位部长依次从成员介绍、工作总结以及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述职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有效解决方案,为新学年工作做好充足准备和详细规划,同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祝福与期待。通过各部门的述职报告,新成员们对所属部门的职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相信他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适应工作生活,为我院学生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第八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落幕。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学生会成员对自己的职务和定位有所感悟,责任感与集体荣誉感也得到了提升。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生会的成员们会不断进步,秉持着如烈火般的热情,携手共进,努力拼搏,为学院建设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