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我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10:52: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充分发挥先锋表率作用,3月12日晚,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开展了“党旗飘扬,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滨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湖北籍党员报平安,表示自己和家人的身体状况一切良好,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与支持。随后,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抗击疫情短视频《白衣长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


接着,会议开展了“履职尽责担当,发挥先锋作用”的大讨论。学生志愿者们依次分享了自己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的服务心得。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作用的通知》精神。郭滨同志进行活动总结并强调,此时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增强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色,为党徽添彩。


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就是守护党的初心。此次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支部成员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统一要求部署,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同志抗疫情“引领员”“宣传员”“联络员”的作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