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2020年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8 13:58:26

 


发展党员工作,不断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8月17日,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在附属眼科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讨论宋炳睿等7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有关事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滨同志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宣传委员鞠楠楠同志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7名同志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就预备期间的思想状态、学习情况和工作状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介绍人对他们预备期间的表现做出总结评价,表示各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时刻按照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均能做到政治素养过硬,作风品德优良,在自己本职工作中追求卓越,在学习上成绩斐然,在科研中勇于探索,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一致同意接收以上7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郭滨同志向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并寄予殷切希望:要时时刻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于律己,勇于担当,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坚持学无止境,志存高远。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在集体中不断发光发热。


入党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使命。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同志们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和敢为人先的先锋模范精神。新血液,新力量,相信更多党员的加入会为支部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不忘初心,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