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纳新圆满结束-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我院学生会纳新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09 16:41:34

    为更好地促进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有序开展,筑实学院与学生、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同时帮助大一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2020年9月27日,(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2020-2021届学生会纳新工作于长清校区拉开帷幕,并于10月5日进行了纳新工作的复试环节。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本次纳新工作。


  


为更好地向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挑选出有责任心,工作态度积极乐观的学生会成员,在面试开始前,各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们都对此次的纳新工作做了很多准备,并对此次纳新充满了期待。许多萌新们也都早早来到面试地点进行准备,大家在场外井然有序的排着队,怀揣着既兴奋又紧张的心情等待着面试。


初试正式开始,所有人员就位,新生们拿着报名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入所报部门的面试教室。在面试过程中,师哥师姐们从各部实际工作情况出发,有针对性地对面试者进行提问,考查其能否胜任学生会各项工作;萌新们也充分展示了自我能力,有的进行了精彩的自我介绍,有的在回答提问时思维敏捷,给师哥师姐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几个小时的初试,各部长副部长们汇总了复试名单,并于10月5日17:30在长清校区进行了复试,经过综合考虑和充分讨论,最终拟定了2020-2021届(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生会的名单。


  


本次纳新工作的顺利完成,是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不仅为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完善自我的平台,更为我院2020-2021届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促进学院学生管理服务质量迈上新台阶。希望每一位成员在未来的工作中都可以做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忘初心,努力前行,让我们一同期待更好的(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生会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