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0级研究生秋季开学工作-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我院顺利完成2020级研究生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3 12:07:21

    夏末秋初,天高气爽。根据我院秋季学期工作安排和学校防疫的有关规定要求,我院2020级研究生于9月2日在千佛山校区完成报到。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研究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又注入了一批活跃的新生力量。


 


    9月2日上午,辅导员郭滨老师和教学秘书张莲老师来到迎新现场热情迎接同学们的到来,符合相关条件的研究生顺利完成开学报到。学院为大家配备好了校园卡、钥匙、体温计等必备物品,并为他们贴心准备了心意满满和独具学院特色的开学礼物。随后,由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带领完成报到的研究生到宿舍进行安置。整个过程高效而又温馨,各位研究生正式开启了他们的眼科与视光医学院新时光。


 


    当晚六点,全体新生在教学楼412教室举行“开学第一课”班会。郭滨老师首先对各位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大家庭会因为他们的到来而更加美好。会上,他向大家分享了医院和专业的成立历史,勉励大家在我院院训“惠施仁术,奉献光明”的指导下,抓住机遇、不断进取,在面临挑战时有“站得出来,冲得上去”的过硬本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的青春觉悟,“敢为人先,奉献自我”的责任担当。随后,郭滨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以后的工作和学习安排等,并向大家了解生活物资准备和身体健康情况,嘱咐大家返校后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防控规定,遇到困难及时向学院反馈,学院永远会是大家温暖的“家”。


  


    春去秋来年复年,山东中医药大学的校园里永远洋溢的青春气息,研究生新同学的加入再次为眼科与视光医学院注入新活力。愿2020级的研究生们永葆初心,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做出彩的眼视人,为自己的人生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做出自己的不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