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2021年招聘公告-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2021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26 11:12:16

山东中医药大学

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2021年招聘公告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是由山东中医药大学与美国俄勒冈太平洋大学(Pacific University Oregon,USA)合作办学,教育部正式批准设立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全国眼视光高等教育全国中医药院校首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山东省首家设置本硕博纵向贯通人才培养模式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是我国眼科与视光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层次最全面的院校之一现有4个本科专业、3个硕士专业、2个博士专业及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开设眼视光学本科(中美双学位)、眼科学(视觉科学)硕士(中美双学位)、视觉科学博士(美国学位)专业课程。学院将融合中美双方高校优势,促进“新医科”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美国眼视光优质资源整体系统引进。为培养国际化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国内外双向选择、公开公正、德才兼备、择优聘任。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团队协作与开拓创新精神,身心健康;

3.应聘的应届毕业生应于2021年10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4.应聘中级岗位的人员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1975年226日以后出生)

(二)具体岗位及条件

岗位 等级

岗位 名称

招聘 人数

学历

学位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其它条件要求

备注

中级

教师1

2

研究生

博士

视光学

 

通过英语六级或425分及以上,或托福80分/雅思6分及以上,且获得英语为官方语言国家的视光学博士学位证书

 

中级

教师2

2

研究生

博士

眼科学

眼视光学

通过英语六级或425分及以上,或托福80分/雅思6分及以上;获得英语为官方语言国家的医学博士或科学学位博士证书

 

中级

教师3

1

研究生

博士

光学

 

通过英语六级或425分及以上,或托福80分/雅思6分及以上

 

中级

教师4

1

研究生

博士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

临床流行病学、循证医学

通过英语六级或425分及以上,或托福80分/雅思6分及以上

 

中级

教师5

1

研究生

博士

英语语言文学、英语口译、英语笔译

 

通过英语专业八级

 

中级

教师6

1

研究生

博士

生物信息学

脑科学或大数据分析

通过英语六级或425分及以上,或托福80分/雅思6分及以上

 

中级

教师7

1

研究生

博士

神经生物学

视觉科学或神经科学

通过英语六级或425分及以上,或托福80分/雅思6分及以上

 

中级

教师8

1

研究生

博士

遗传学

人类遗传学或医学遗传学  

通过英语六级或425分及以上,或托福80分/雅思6分及以上

 

中级

教师9

1

研究生

博士

内科学

心血管,或心脏病学

母语为英语

从事专业英语教学

中级

教师10

1

研究生

博士

生物医学工程

生物医学应用,或生物医学仪器

通过英语六级或425分及以上,或托福80分/雅思6分以上。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一律采取电子邮件形式报名。符合岗位条件的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扫描后,以“附件压缩文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semjyk@163.com,邮件及材料压缩包名称一律采用“岗位名称-专业名称-姓名”方式命名,例如“教师1-视光学-张三”。

注:符合《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中高级专业技术工作人员简章》相关岗位及条件的应聘人员,需按《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中高级专业技术工作人员简章》的招聘程序进行(网址:https://www.sdutcm.edu.cn/info/1005/10376.htm)

2.报名材料包括

1)本人签名的《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1,须生成为PDF版)、《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应聘人员基本信息一览表》(附件2,EXCLE版);

2)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必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版

3)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就业推荐表扫描版,并能够于2021年10月31日前正常毕业;

4)身份证、1寸近期免冠照片电子版、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扫描版

5)本人签名的《诚信承诺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附件3,扫描版);

6)学生干部任职证明或聘书(院系盖章)(扫描版);

7反映科研学术水平的相关论文、著作、科研、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版

以上材料原件需面试时提供。

3.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报名截止时间

本公告为长期招聘公告。公告发布之日始接受报名,额满为止。

五、考核

报名结束后,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考试主要形式为面试。

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岗位待遇

面向国内外招聘录用人员待遇按照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相应规定执行。符合我省《关于实施2021年省属事业单位“青年优秀人才引进计划”的通知》鲁人社字〔2020〕166号)《关于实施“人才兴鲁”行动打造新时代人才聚集高低的若干措施》和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相关条件的优秀人才,学校可提供一次性奖励及购房补贴和科研启动经费。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英雄山路48号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邮编:250002

电子邮箱:semjyk@163.com

咨询电话老师(0531-58859682

老师(0531-58859692


窗体顶端

附: 附件1: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doc

 附件2: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应聘人员基本信息一览表.xls  

 附件3: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模版.doc

     

 

 

 

                        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20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