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0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中获佳绩-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我院在2020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2/28 09:59:12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权益部主办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评审结果公布。(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团总支书记郭滨指导、(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胡英杰等同学撰写的作品《关于进一步推进校园光盘行动提案》,被评为全国“优秀模拟政协提案作品”(大学组)和山东省“最佳提案”(大学组)。


   本次活动共有全国4.48万名青少年参赛,1.46万名各级政协委员、学校教师担任指导老师。经省级团委审核、推荐,共有1605件模拟提案作品参与全国评审。经专家评审会研究决定,共确定53件作品为2020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优秀模拟政协提案作品”(大学组)。


   学校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团支部发挥了良好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青少年了解并有序参与国家政治生活,带领青年接触实际、深入百姓、认真思考,以青年视角、理性思维关心人民、关心社会、关心国家、关心未来,在亲身实践中体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心中有梦想,脚下就有力量”每一个时代都需要弄潮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离不开青年的智慧和力量,呼唤青年的担当与作为,期盼青年一起来想,一起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