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第一次临床执业医师理论模拟考试-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学院组织第一次临床执业医师理论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2/03/28 11:24:0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34号)要求,督促眼视光医学专业学生夯实理论基础,增强临床技能,提高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通过率,2022年3月26日,学院在千佛山校区组织了临床执业医师理论第一轮模拟考试。2017级眼视光医学本科1班、2班参加了模拟考试,同学们积极准备,认真答题,顺利完成了4场共8小时的考试。

学院计划于4月初组织第二轮考试,两次考试取最高分纳入毕业综合考试成绩,考试成绩同时将作为毕业评优的重要依据。学院力求通过本次考试,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教、以考促改的效果,全面提升学院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健康中国和健康山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