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第五届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幕-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第五届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2/10/17 13:44:37

2022年10月15日,(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第五届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幕。

此次活动一共包括四个趣味十足的比赛项目,对队伍的团结协作能力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也考验了队员们的应变能力与默契。一场兼顾竞争与合作的比赛即将展开,现场具体情况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队伍的每位队员各自将一杯水举到头顶,依次越过障碍到达终点。游戏开始后,队员需要踩爆气球后绕过障碍物,最后把纸杯中的水倒入量筒中。

这次活动,队员们懂得了要把握好学习和工作中质量与速度的平衡,在追求速度的同时,保证学习与工作完成度,不能一味追求速度,反而欲速则不达,让队员们受益匪浅。

每个队伍队员先原地转五圈,再用筷子夹起弹珠,持弹珠完成规定动作后,移动到终点。队员将弹珠放到终点指定盒子后立即返回,下一个队员重复此过程。

通过这个有一定难度的活动,让队员们体会到了不论学习还是工作,都不能顾此失彼,要始终保持冷静,时刻关注前进道路上可能遇到的困难,并及时做出相应的调整。

所有游戏人员围成一个圈,女生作为“五毛钱”,男生作为“一块钱”,在音乐播放期间,围绕场地转圈;音乐停止后,根据主持人所说的钱数,所有游戏人员组成相应的钱数,未组成符合要求钱数的人员均被淘汰。

活动充分展示了队员们的凝聚力和协调性,增强了队员们彼此的联系,是队员们友好关系的催化剂。

设置男女主持两位,参加者围成一个圆圈,男女主持人站中间,男主持人所说指令为逆向指令,需要违背,女主持人所说指令为正向指令,需要遵守,犯错者出局。

活动体现了队员们较强的应变能力与团队荣誉感,使游戏的进程达到高潮,也使队员们间的气氛完全活络起来。

团队的壮大离不开个体的努力,通过此次意义非凡的素质拓展活动,相信(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的学生会成员们都能加深对彼此的了解,使学生会这个组织在未来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