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2级研究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学院举办2022级研究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14:20:38

淡云辞夏日,新凉迎清秋。8月24日,我院在千佛山校区112教室开展2022级研究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8月26日我院在国际医学中心校区第一阶梯教室开展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研究生开学第一课班会上,郭滨老师提倡研究生同学们应充分发挥主体性学习、自主性学习、研究性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多读书、读好书,勤思善悟、勤于动笔和实践,练就真本领、硬本领;树立科学严谨的治学态度,严守诚信规范的学术道德、学术伦理和学术规范,做一名合格的“眼视”人;

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班会上,郭文昌老师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学习、矢志奋斗,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郭文昌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稳定心智、成熟意志、沉淀心境,找到合理有效的学习的方法,学会提出问题、追问和反思精进自己的学业。并希望同学们管理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坚持一项体育活动,学会情绪管理,善于沟通,学会排解生活和学习中的压力。会议最后,郭文昌老师祝愿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学业精进、开心常在。

愿全体2022级新生能够乘风破浪,

在新的求学之旅中,

坚定理想 奋发图强,

朝着目标尽情奔跑,

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成长成才,

谱写出我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