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

发布时间:2021/11/04 10:23:09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随着片片落叶,阵阵秋风,11月1日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级“新生杯”篮球赛在室内、室外灯光篮球场成功举办。此次与我们比赛的有护理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药学院、管理学院、康复医学院。

篮球作为一项团体运动,考验的不只是个人能力,更是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与领导协作能力。整个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在场上尽情发挥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上篮、投篮、盖帽、抢断、快攻等等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场下不断传来观众的呐喊加油声,现场体现了热烈的气氛,展现了男子篮球组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凝聚团队力量、提高身体素质、增强交流、增进友谊的目的。

活力四射展现大学风貌,球场张扬尽显球员风范。飞转的篮球是球员们运动的轨迹,这是耐力与意志的检验,球员们秉着超越自我、挑战自我的目标奋勇奔跑、跳跃,任汗水流淌浸透球服,可脚步却从不停歇!风为你加油,云为你助兴!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球场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篮筐上渐渐明亮!所有的激情与热血,在那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中凝结成未来新的奇迹,所有的努力在鼓舞声中自由放飞,球员们在这个属于青春的舞台尽显风采!

这场球赛,酣畅淋漓;这群少年,意气风发!球场是你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是荣耀的肯定!篮筐永远在前方,成功永远在心中,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当一切不再遥远,洋洋洒洒的青春,便是最美的画面。

此次新生杯我们虽有胜有输,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与小组内各院都进行了切磋,虽然没办法在最后的赛场上相见,但曾经的碰撞使我们铭记于心。多场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娱乐生活,展现了队员良好的身体素质与积极的精神风貌,同时营造了和谐文明又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这次成绩的背后是每位队员努力训练的成果,也让队员发现了还存在的不足,使之更有激情。愿我院学子延续下这竞技热情与团结精神,不负韶华,拼搏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