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对千佛山校区宿舍进行卫生安全检查-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我院对千佛山校区宿舍进行卫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5 16:18:24

一间温暖欢乐的小屋

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段真挚宝贵的情谊

这是我们共同的“家”


为了高标准落实学校宿舍管理相关工作部署,加强学生自我防范意识,排除安全隐患,创造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020年9月22日,(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团总支书记郭滨老师带领学生会部分成员,在我校千佛山校区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秉着严肃宿舍纪律,端正学生态度,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的方针,郭滨老师亲力亲为,带领检查人员深入到各个宿舍,认真检查同学们的宿舍卫生情况,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宿舍纪律和疫情防控规定,合理使用电器,如有需要应定期进行消毒灭菌等。他还特别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开窗通风,保持宿舍整洁,宿舍是我们共同的第二个“家”,良好的宿舍环境不仅反映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有利于打造温馨和谐、整洁文明、安全团结、独具我院特色的宿舍小“家”。


 


 


在本次检查中,我院宿舍均保持了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未发现安全隐患,这是我院新学期卫生检查工作的良好开端,老师对同学们的优秀表现予以肯定,并表示希望同学们不要懈怠,时刻谨记校规校纪,在未来继续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安全环境。


 

 


 


通过此次检查,学院及时了解到同学们近期的精神面貌和宿舍卫生安全情况,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对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行为规范,营造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学校校规,维护良好的宿舍环境,共同建设文明舍风,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