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习生返校前“答疑解惑”主题班会顺利召开-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我院实习生返校前“答疑解惑”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0 16:23:32

按照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安排,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与发展,眼科与视光医学院于6月3日召开“开学前注意事项与安全”主题班会,传达学校的返校安排,为返校做好充足的准备。会议由2016级眼视光医学01班班长丁国轶主持,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郭滨老师出席会议,2016级眼视光医学01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会议伊始,郭老师表达了对大家的思念与问候,并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的返校具体安排。学校会尽可能为大家提供便利。对于乘坐大巴车、火车及飞机返校的同学,学校会安排志愿者亲自接站,志愿者们会在学校门口第一时间对学生进行体温测量。针对个别特殊情况的同学,学校也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尽可能解决每位返校生的顾虑。


对于同学们关注的学习、考试与实习等方面问题,郭老师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首先,关于补课与考试安排,学校会根据实际情况确定考试时间与教室。之后郭老师具体说明了学校的实习安排,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缓解了同学们的焦虑情绪,保障返校后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


 

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老师提出了疑惑,老师在线答疑,一一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尽力让每位同学都安心返校。班会在热烈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本次班会的顺利召开,传达了返校的注意事项与工作安排,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返校、考试与实习的顾虑与疑惑,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做出返校与学习的规划。愿大家在经历了这段特殊的时期后,能够珍惜自己的校园时光,认真迎接即将到来的实习,不负我们的青春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