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托福英语培训-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我院开展托福英语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20 11:24:40

为营造良好学风,打牢同学们的英语基础,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托福考试,(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托福英语培训工作。

托福考试包含阅读、听力、口语、写作四项内容。同学们从这四方面开展学习。课堂上,听说读写四门课的老师从学科特点以及应试技巧为同学们展开讲解。老师的专业讲解让同学们更全面的掌握托福的相关知识,做到更有针对性的进行备考。同学们专心致志,认真记录课堂要点。

下课后,同学们也丝毫不敢松懈。在自习课上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在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的基础上,即时查缺补漏,提升自我。

为检测和巩固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学院为同学们安排了托福模考。通过模拟考试,同学们可以真实感受到托福考试的整个过程。在模考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通过考试,查找自己的弱项,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针对弱项加强学习。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英语的学习从未有捷径可走,唯有日积月累的学习,才能学有所获。两周的学习时光转瞬即逝,但学习永远没有终点。同学们应利用假期,坚持学习英语,提高自己英语水平。祝愿大家早日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