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山东省眼病防治研究院党总支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讲主题党课-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山东中医药大学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山东省眼病防治研究院党总支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21 18:16:23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9日,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省眼病防治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胡兵以“坚定信仰再出发、勇担使命建新功”为主题,向毕业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胡兵书记从坚持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发前行;用成绩为党增光为母校添彩三个方面,通过历代共产党人勇于担当、奋发进取的鲜明事例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成就,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就广大毕业生党员如何做新时代好青年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强调,无论何时何地都要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提升理论转化为实践的能力;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让个人梦想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意气风发做眼健康的守护者;要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做出成绩,不负韶华,为党增光为母校添彩。

2023届毕业生党员们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时刻牢记并践行“厚德怀仁、博学笃行”校训以及“惠施仁术、奉献光明”的院训,加强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在工作中,积极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勇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