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国际医学中心校区管委会、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国际医学中心校区管委会、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6 15:45:56

10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国际医学中心校区管委会、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党委在国际医学中心校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国际医学中心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郝志,基建处副处长李永斌,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党委书记胡兵、副院长郭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众、党委副书记郭鹏、副院长马晓亮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郝志介绍了国际医学中心校区的建设情况和基本运营情况。胡兵和陈众分别介绍了附属眼科医院、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同时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在党建工作、师生学习交流、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当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为学校各方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观学习了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实验室,详细了解了眼视光相关专业的实验设施,学习了眼科学基本知识及眼病防治知识。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国际医学中心校区管委会、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党委师生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