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与视光医学院与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两院分党校联合开展2023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眼科与视光医学院与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两院分党校联合开展2023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23 15:41:04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10月7日至10月12日, 眼科与视光医学院与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两院分党校通过个人自学、专题讲授、讨论交流等形式,圆满完成2023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共计20学时,由来自两院分党校的八位老师共同完成。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为基本教材,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为重点,教育引导广大学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过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党课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线上与线下教学模式的结合下,各位学员充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厚,对党的感情也愈加强烈。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定会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强化实践历练,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两个学院共计1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