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学生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18/12/05 13:58:36

铁因百炼锻造成钢,人们爱其坚硬充满力量;石因沉淀积累成玉,人们爱其晶莹温润;月因时间流逝变化出盈食交替,人们爱其阴晴圆缺;而当经历了磨练、学习、挫折、蜕变后,我们的成长又会画出怎样的轨迹?大学的生活就在眼前,我们要以什么样的姿态去触及它的真实。奥斯托洛夫斯基曾言:“人的一生可能燃烧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愿意燃烧起来!”是的,大学的时光就是我们燃烧自己,让自己闪耀的最好年华。可能新同学们在心中都已默默的埋下了理想的种子,都想在新的环境里有一番作为,然而对于施展才华的理想舞台还很迷茫。不必担心,你的大学第一站,我们在这里为你保驾护航。

 

1.jpg

 

学生会这个组织,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是大学的学生会绝对是一个令你耳目一新的地方,这是学生们自己的天地,是真正能够证明自己的平台,而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生会更会令你大放异彩。有人会问为什么想要加入学生会,是为了今后个人履历上有漂亮的一笔,还是为了学分早些修满?是为了与老师有更亲密的接触,还是满足头衔的名声?这些都不是,因为我想找回那个青春张扬、敢打敢拼、凸显价值的我,所以我郑重的加入学生会,加入这个大家庭,使之锤炼我、打磨我、督促我、改变我。才华在这里汇聚,激情在这里碰撞,我们有严谨负责、亲力亲为的老师领导,志同道合的同窗好友共同努力,我们能够彼此分享一个活动完成后的得与失,能够相互学习到自己身上所没有的才能,我们一起承担、我们相互扶持、共同经历风风雨雨,共同仰望那雨后的彩虹,这不再是一个空洞的学生组织,不再是学生吐槽空有外壳的地方,来到这里,你的大学生活只会比其他人多两个字——充实。在这里留下你的时光,在这里印证你的成长。

 

2.jpg

 

山东中医药大学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生会成立于2016年,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学院团总支指导下的全院性学生群众组织。自成立以来,学生会本着“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理念,立足同学,服务同学,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同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我们的工作一方面是深入同学,耐心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尽最大努力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努力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学习环境良好、生活空间广阔、关系融洽和谐的完美平台;另一方面是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开展各种学生活动,在广大同学中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姿态。

 

微信图片_20181205134540.jpg

山东中医药大学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生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胡兵老师领导,在学校及附属医院的关怀下茁壮成长。学生会成员团结一心,努力发扬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把集体的荣誉看得高于一切,把为集体争光看成一种荣耀。老师德高身正、博学儒雅,以培养学生崇高的追求为己任,学生成员素质优良、作风过硬,不断为学院的建设增砖添瓦。

 

山东中医药大学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生会作为学院的官方学生组织,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经学院团总支批准,设置主席团为决策部门,秘书处为综合事务部门,同时分设学术部、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生活权益部,社会实践部,网络信息部、记者站八个工作职能部门及主持朗诵组、礼仪小组两个活动保障部门。

 

 

 

在各部门的互相协调和积极配合下,成功的举办了以辩题为本,让同学们在辩论中寻找知识的快乐、问答的严谨、团队的合作、和智慧的比拼的“博学杯”辩论赛;用歌声放飞自我、展现自我的“声动良辰”十佳歌手大赛、力量即是美丽,团结就是力量的“青春无限”拔河比赛和院内篮球赛、展现学院各宿舍不同风采,打造我院宿舍文化的“清雅之舍、同德之风”宿舍文化节、更有学术类、突显学生自主创新能力,以创新为动力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

 

8.jpg

 

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生会将为你的大学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精彩,选择学生会,我们已经为你建造好了最能体现你能力的舞台,你的到来,将是我们的幸运,因为你,将是我们一起迈向下一个征程最好的伙伴,让我们携手并进,为眼科与视光医学院更美好的明天而加油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