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届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圆满落幕-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我院第五届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2/02 09:22:02

 

    时光荏苒,岁月不居。从素不相识到携手与共,不知不觉又是一个学期。我们相遇在夏日骄阳中,相知在院会中,从秋日晴空中走来,踏过皑皑白雪。这段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彼此间的相遇与初识仿佛还在昨日,但这一路上经历的风风雨雨,又记录着成长的点点滴滴。



   为加强学生会建设,总结本学年的工作经验,更好地指导未来学生会工作,保证我院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顺利开展。2020年2月2号晚上19:00,(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例会。(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团总支书记郭滨老师、党总支副科级组织员鞠楠楠老师、辅导员刘璇老师、辅导员王菊老师、学生会主席王德浩师哥、副主席王鑫师哥、郭子睿师姐和郝宗龙师哥出席此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矫伟伦师姐主持。此次会议我们在线上相聚,让所有的人都格外珍惜。大家齐聚一堂,诉说与回顾着这一年的欢声笑语。


   首先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了本学期学生会总结回顾视频。一张张照片,承载的不仅仅是难忘的回忆,更记录了我们携手走过的点点滴滴,细细数来,曾经的一切都历历在目,无论欢声笑语,或是风风雨雨,都那么让人难以忘怀。


   随后,由各部门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他们从总结回顾、成果展示和工作计划等几个面对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反思自身不足的同时,辨明起因与后果,每一个部门都用自己的努力,为这个学期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总结的最后,各部根据本部门实际情况,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可以更好地联动其他兄弟部门,完成本院的各项学院活动,传达学院思想,把即将到来的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生会5.0推向一个新的高度。祝福(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生会越来越好,再创佳绩!











    随后,学生会主席王德浩师哥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各部门的一年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回顾点评,每一个活动的举行,都凝聚了所有学生会成员的努力,每一个人都值得被感谢。青春在这里,爱也在这里,(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生会的故事未完待续,还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再接再厉。最后他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历,希望能对未来的学生会骨干力量们有所帮助。


 

    会议最后,由团总支书记郭滨老师进行精彩的总结。首先,郭老师在对大家的工作进行了肯定的同时,也向过去一年所有为学生会辛勤付出的成员表示感谢。此外,郭滨老师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学生会未来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他强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将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在工作上形成合力,打通工作渠道,保证工作效率。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学院全体学生。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这是总书记的新年寄语,无论是学生会集体的工作还是个人的发展,这都需要我们去不断奋斗的,事情一个接着一个干,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三、提高站位、扩大格局,不断创新与发展。胸中有格局,换位思考,不斤斤计较,用长远眼光看待问题,不局限于眼前,不计较个人得失。良好的心态,充分的准备,快乐的工作!四、制度化、具体化、规范化,有情怀有温度。只有工作具体化,才能落到实处,细节决定成败,把小事情、简单事情做好就不简单了。有情怀,就是要感情,通过工作增进感情,通过感情促进工作。五、重视学业、热爱工作,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大的成绩其实是一步一步的积累的,“登高必自卑,行远必自迩”,有“抬头看路”胆识和追求,有想法和追求,有执行力,去不断努力和探索。最后,郭老师给学生会全体成员送上了亲切的新年祝福:祝大家牛年快乐,牛转乾坤,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2020年已经圆满落下帷幕,这是非常特别的一年,这是难以忘怀的一年,回望这一年,我们有太多感慨难以言表,那些人、那些事,终将在我们共同的回忆中……我们学生会5.0在(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成长着、探索着、发展着,真是有所进步,有所收获。2020年的影子已经从手中溜走,2021的我们必将蓄势待发,继续发扬和传承我院学生会优良传统,为(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