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课-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03 15:52:5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铭记党的历史,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鞠楠楠同志为党员讲以“弘扬红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课。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鞠楠楠同志表示,红船精神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红船精神一直激励和鼓舞着我们党站在历史的高度,走在时代的前列,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一个又一个胜利。同志们,彼时红船已穿越大革命时代的洪流、驶向新时代,站在两个一百年建设的历史交汇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已经开启,船桨已交到我们手,让我们传承红船精神,勇立潮头、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与时代同心同向、同向同行。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们深入了解红船精神,反思自我存在的不足,勇于创新、不断奋斗、甘于奉献,坚持红船引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砥砺奋进新时代,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