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主题宣讲活动-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二维码!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二维码!

我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1 15:34:20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年工作上的重要思想,我院于2023年10月19日面向2023级全体新生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主题宣讲活动。参与本次宣讲活动的有来自大学生宣讲团的蔡威、孔珅、赵若彤、宋雨静、姚清瑞、刘静怡以及国际医学中心校区2023级全体新生。

本次宣讲提到,在跟随党的步伐上,红色永远是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鲜亮的底色。在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进行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中,红色血脉代代相传,不断发展,成为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在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上,不仅需要青年扛起责任,把个人梦想融入到乡村振兴中,更需要青年拿出韧劲、巧劲、干劲,哪怕历经风雨,饱受磨砺,也依旧选择为乡村振兴燃烧青春的光和热。在弘扬中医国粹上,面对“中医的传承”,我们需要意识的转变和政策的发展,努力让中医以一种生活方式融入祖祖辈辈的日常,让古人千年的智慧结晶得到传承。

此次宣讲活动,使全体同学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厚望,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哲理,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团员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青年要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